您好,欢迎访问长春鑫旺达开锁服务部官网!

长春鑫旺达开锁服务部

二道区开锁,二道区换锁,二道区开汽车锁

18946764987
18946764987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师傅
  • 电话:18946764987
  • 手机:1894676498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判断绿园区开锁公司是否正规?有何风险?
新闻中心
如何判断绿园区开锁公司是否正规?有何风险?
发布时间:2020-1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如何判断绿园区开锁公司是否正规?有何风险?
 
  长春鸿信开锁中心是一家有资质,有信誉并且在公安局、工商局均有备案注册的正规合法的公司,长期与市公安局刑警队、海关缉私合作,协助鉴定破案,受到了高度的好评和赞誉。
 
  不正规的 绿园区开锁公司有什么风险呢?
 
  一、经济损失:不正规的开锁公司经常通过降低服务价格来吸引客户,然后通过各种方法把锁撬掉,然后换锁,赚取高额利润。建议:如果开锁人员请求撬锁,那么最好的打派出所的电话,或110的手机打电话核实,如果确实是坏的锁,才能同意锁。
 
  二、安全:曾经有许多不正规的开锁公司的员工,私自偷配客人钥匙,导致客户家中被盗窃。
 
   绿园区开锁公司正规上门开启门锁的过程:
 
  一步,开锁人员上门时首先拿出自己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,与在公安局注册证书复印件。
 
  第二步,在同一时间,客户需要开锁时须要提供房产证和身份证,如果是租房客,应需要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个人身份证。特别提醒, 绿园区开锁人员上门开锁,一定要看公司相关文件,以免上当受骗。
18946764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