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长春鑫旺达开锁服务部官网!

长春鑫旺达开锁服务部

二道区开锁,二道区换锁,二道区开汽车锁

18946764987
18946764987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师傅
  • 电话:18946764987
  • 手机:1894676498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绿园区开锁师傅告诉你汽车智能钥匙的5个不要
新闻中心
绿园区开锁师傅告诉你汽车智能钥匙的5个不要
发布时间:2020-1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大家都知道,要想配汽车钥匙,它的程序要比配普通钥匙复杂得多。价格当然也非常昂贵,如果到4s店配汽车钥匙,大概得需要小一千块。
 
  钥匙丢失了,最让人担心的就是钥匙被有所企图的人捡到,继而被人盗窃车内物品甚至车辆。因此,当车主发现遗失车钥匙时,应尽快进行钥匙匹配,将车载电脑原来记忆的钥匙数据清除,再通过在线诊断对备用钥匙进行重新匹配。
 
  这样处理之后,之前遗失的钥匙就作废了,不能启动车辆,但依然能开启车辆的车门机械锁,仍存在一定的风险。因此,最可靠的做法,就是把整车锁也一并更换。
 
  除此之外,还应致电保险公司备案,并了解车辆失窃的相关赔偿细则,以防车辆失窃后缺少索赔的证据。不过,配新钥匙是不在保险公司的理赔范围之内的,这笔费用还得车主自己掏腰包。
18946764987